top of page

最高级别的释放

在海底轮的课程中,我们经常做的是最高级别的释放——经由身体释放,这是最高级别的。那都得是修行多少年的人才有能力做这个。

先尽量用意识教自己:我现在就是在经由身体释放,我允许我身体有任何感受,反复告诉自己,我允许我身体有任何感受,什么都无所谓,哪有什么样的感受都无所谓,哪儿难受哪儿有异样的感觉也都无所谓。还有放屁啊,呕吐啊,都是无所谓的。流眼泪、流鼻涕都是可以的,也许都有过。 你看我也没碰触你的身体,只是让这个能量更大更大,然后我们又拨动了你那根弦儿,拨动后产生了共振,然后它才会对你的身体有更大的触动,是会取得疗愈疾病的效果的。 但是我们上课并不是以 疗愈疾病为目的的,可是人人都会有疗愈疾病的效果。有学员在我上一次在上海的丰盛课上,停经一年多没有月经来,而且稳定,上个月来了,都正常了。当时她都 乐颠馅儿,乐得不行了。然后她告诉我赶快给按住,然后就跟大家分享了。她愿意这样给大家分享。因为那一共就两天课,上完的第一天晚上就见点儿红,然后第二 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了,然后这事儿就给按住了。然后另一位学员是妇科病严重。因为我们丰盛课解决海底轮的病是最直接的。咱们丰盛课其实是在这个频率上,这个 频率我跟你说,你就懂了,你听到了,你就做到了。 比如说你去听音乐,你 发现有的音乐震肚脐而以下,有的音乐震胃肠周围……咱们做能量的工作也是这个道理,咱们就是做这个频率的工作!就是我们每释放情绪的针对点和每讲一个事例 的针对点,和每一个内在功课的针对方向都是清理这一部分的阻塞。就是这一部分阻塞可以达成什么,就可以变成钱。 因为从能量的角度来 讲,海底轮能量的问题会造成财富和性的阻塞,这已经是个事实了。不需要再去证明它是什么了。同时,海底轮能量的淤积清除之后,这在医学上也讲的。就哪怕稍 微好的按摩的,按这颈椎,就找X片子,这都不是病,但你摸起来感觉会有点疼,那以后这就会是一个病灶的源泉,所以那就有异常的能量阻塞。 一样的道理,我们肉体 上都能感受到异常能量的阻塞,那在能量场上更有能量的工作了,我们现在说的事儿,说的话,举的例子,还有让你每个人回忆的事儿,工作的作用面,都是在清除 海底轮的能量。我们的频率就正好作用在这儿。它产生的直接效果就是让你的妇科变得更健康。那时候,那位学员事先没跟我说她有炎症啊,然后随后发短信给我 的。分享就有喜悦。她有分享的勇气,她有分享的慈悲,然后她又有一个敞开自己接受能量的这样的一个态度,所以一定会非常好,那里是有异样的能量阻塞,也不 用特意治它就好了。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