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只想做我自己

导语:我只是想做自己。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做起来其实也很简单。当你做不到时,就是因为,你失去和那个更高的你的连接。找到你自己究竟是谁,并且成为你自己,这是每个人的人生使命。

撰文/白伊含 内在空间微博http://e.weibo.com/innerspace521 我真的只是想做我自己。但是这个简单的理念贯彻起来有时也需要颇强的自我觉察的。

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高层自我。高层自我就是你的天赋,当你遇到那个究竟的怦然心动,你就知道那个寻找结束了。 和一个朋友在谈我的身心灵中心的合作。 从最开始的理念越聊越远,朋友勾勒出一个很大的结构,因为他以前是做广告以及营销的,而我缺的恰恰是商业的意识以及经验。 我被他的商业模式所影响,觉得他的思路对我有一点启发, 然而我的内心慢慢的却开始越来越不安。究竟什么地方不对了呢? 看着朋友勾勒出来的这个越来越大的结构,虽然还是和灵性有关系,但已经越来越商业,逐渐背离了我想要做的东西,看着这个庞大的提案,我感觉不到快乐。 静心时我问自己,亲爱的伊含,这是我想要的吗?我又究竟想要什么呢? 如 果说是帮助人,天底下的哪件事又不是在利益人呢,盖房子的,生产钢材的,扫大街的,种地的,教书的。行行业业,不管他做事的发心是否为了帮助到别人,但每 一个工作都的确在助人,使得社会可以平稳运作,人类可以彼此依存。所以,不要再说什么我做事的发心是为了利益人,利益人——这已经变成一个修行人华美的包 装,这是真实的吗?抛开助人的话题,你为什么做这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发心。 而我是为了分享与热爱,不是热爱钱,而是十足的热爱这件事。我想做的是这件事。 于是,我知道了那份不安来源于哪里。 当中心点不同时,合作就会产生分歧,就会不开心。 朋 友并没有错,只是他热爱的并不是我热爱的,没有找到自己时,往往就会把大众所追求的当做自己所追求的,所以拥有了要么不快乐,要么又很快失去,这就是集体 无意识,无明。所以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高层自我有多么重要。高层自我就是你的天赋,你的那个究竟的怦然心动,你知道那个寻找结束了,不会再去变化的热 情,你的使命,你能奉献给这个世界的,它就是本来的我——宇宙间的大能的人间微缩版,是你的光,你的爱。(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的中心开了生命灵数课程及西洋 占星南北交点的原因,就是想帮助大家更方便的找到自己的高层自我。)

我不想成为我不是的。我也不能成为我不是的。这多么遗憾,又多么的幸运。 约闺蜜去雅秀,之前两个人摊在她的蜗居里肆无忌惮的聊天。我很爱我 的闺蜜,她的生命灵数是22/4。是一个must building,属于百折不挠,永不懈怠的去完成一件事情的人。吃完她做的简单的饭,吃着樱桃,她坐在电脑桌上,我斜歪在沙发上,午后的空气中充满了安 宁与自由的味道,说着我真心想做的这些事情,从小长大近20年的友谊使她知道什么是我的天赋,我的成长,我的喜悦。闺蜜鼓励我成为我自己,我们彼此鼓励对 方。 我真的只是想成为一个身心灵的导师,想去分享。 我是29/11/2的生命数字,我的使命就是11,活出、成为一个卓越的灵性导师。 我不想成为我不是的。我也不能成为我不是的。这多么遗憾,又多么的幸运。 玫 瑰有玫瑰的美丽,百合有百合的美丽。红花有红花的美丽,黄花有黄花的美丽。大树有大树的美,竹子有竹子的美。世间有哪样东西又有可比性呢,唯一的标准就是 你是否热爱它,就像心里着了火,就像你的热情让你双瞳发亮,就像你一说起它来就可以讲个三天三夜无疲累感。就像你一想起这件事心里就有着隐秘的很有底的感 觉。 那么我还担心什么呢,当我在担心时,我是否意识到我已经和神失去了连接。我们有时因为要完成一件事获得一个资源就去让步,让这件事变得似是而非,以期能满足每个人的想法,最终每个人都不满意,都没有实现出最大能量的自己,这是一种变型的出卖,这是对不能做自己的一种背叛。 我学会了拒绝,拒绝那个不是我的我,我几乎想成为它而远离我自己了。

我只是想做自己,我要做的只是信任,相信我是可以成为我自己的。 我只是想做自己。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做起来其实也很简单,当你做不到时,就是,因为,你失去和神的连接,和那个更高的你的连接,那个更高的你就是你的高层自我,就是人格化的本我。 我不再惧怕,我去信任,相信神--宇宙间的那个大的能量。他会给我最合适的伙伴,和我需要的一切。我要做的只是信任。信任宇宙间的那个无限大的能量。信任我是可以成为我自己的。 我所需要的只是爱,只是坚持,只是信任。 成为我自己,这是被神祝福的。 这也是每个人此生的使命。找到你自己究竟是谁,并且活出来。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