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地球在这里

新地球不是空中楼阁,它不可能突然从外到来,它的到来有赖于我们每个人真实而长期的内在治愈和转化。在这个喧嚣的时代,它的酝酿有赖于那些能够安静地沉下心来,去真实地认识自己,在每日的生活中去治愈自己的人。

如 果你问我新地球是怎样的,我想它不必也很可能不是一个绚烂夺目的人们称之为第五次元的遥不可及的地方,但它一定是一个美丽祥和的人类和地球还有其它物种喜 悦和谐生活的地方。在那里人们并不需要我们所向往的各种特异功能,然而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一个最伟大的特异功能,那就是内在的清澈、祥和与爱。

如果你问我在新地球上是不是每个人都被所有人支持,我想在新地球上每个人都支持着自己,每个人在各个层面(精神、物质)都为自己负责,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内在喜悦与肉体满足负责,但是每个人也很自然地奉献自己多余的天分、能量和物质。

如果你问我新地球上每个人生活是不是都很富裕,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想在新地球上每个人的生活很可能很简单,他们拥有很多的选择,但是他们会选择简单的生活所需和生活方式,就如同他们的能量状态,每个人都很简单清澈,并没有任何繁冗多余的拖拽。

如果你问我新地球上你是不是一个伟大的人物,我想在新地球上每个人很可能都安心于自己的平凡,他们安心于自己的日常生活,自然地发挥各自的天分,他们为了 跳舞而跳舞,为了唱歌而唱歌,他们并没有一个伟大的导师和领袖让他们崇拜,他们尊重每个人的平凡和伟大,为每个人所做的事而感恩与尊敬,不管这是一个做手 工的还是一个社区的管理者。

如果你问我新地球什么时候到来,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

也许是我们这一代,也许不是,也许是下一代,也许不是。

我只知道,如果我们每天在生活中去安静真实地去认识和治愈自己,那么会有一个个“新个人”的到来,这些新的个人正一个个跟自己的内心建立越来越清晰紧密的 联系,他们正一个个从恐惧沉重的社会链条中脱离出来,他们勇敢坚定地走着这条路,他们是安静的,然而他们的力量在安静中渗透到每一个角落,他们是理想化 的,但是也是现实的,他们是最敏感的,但是也是最强大勇敢的;我知道,这些新的个人正开始找到与自己的灵魂方向相一致的个体,开始一段段以灵性成长为目的 的“新关系”,在这些新关系中,他们以对方为镜,非常认真地去觉察,去真实地看清自己内在的黑暗,并自己治愈自己,然后在关系中分享那治愈后流动与爱的能量。

我知道,这群个人也正在一个个开始建立起联系,形成一个个“新团体”,这些团体,不再是以商业利益为目的,或者以某个灵性导师或教义做为中心,他们彼此平等,彼此关爱,但是也对彼此真实,以彼此为镜,非常认真地去觉察,去真实地看清自己内在的黑暗,并自己治愈自己,然后在群体中分享那治愈后流动与爱的能量。这些团体在意环境,在意整体,但是也在意个人的喜悦与感受,在这些团体中,人们真诚敞开地表达自己的感受,也尊重别人的感受,每个人都接受自己和别人内在的黑暗,每天都有新的成长与治愈。

我知道,新地球也许离我们还很远,但是新团体正在一个个建立起来,这些新团体如花朵一般正在地球的各个地方准备绽放,总有一天,这种新团体的意识会取代旧有的以恐惧为基础的社会与宗教团体模式,我想那一天,就是新地球诞生的日子。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