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濒死经历


阳阳,乐观、善良、可爱的美少女~

乖乖她姐、谈天、Chris melo 等人赞同

必须要回答这个问题啊!经历过一次,一辈子也忘不掉。(有点跑题,不过好像分享下呀!大牛们帮我分析下啦) 大概10岁的时候,我坐在凳子上,后座的男生用红领巾勒住我的的脖子,(至今我依然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玩儿的!)一直反抗没用,脸红胀,不停地挣扎,感觉头快要爆炸!这个阶段大概持续了一分钟吧,那种压迫感就突然消失了,我想这可能就是濒死吧, 当时是下课教室里很吵,不过我渐渐的觉得听不见声音了,好安静。 身体变得好轻盈,慢慢的往前走,没有重力(我现在22了,十多年也没有再感受过那种爽的感觉) 呼吸很慢能感觉吸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全世界最优质的空气, 脑子里是一些零散的画面,很多人对我笑,很幸福的感觉, 我就感觉我处在一个黑暗的隧道,远方有一束光,所以只能往前走,我轻盈的走着,光束越来越大,好温暖, 总之,不管是身体,还是情绪,都超舒适,爽爆了! 我感觉自己快要接近那一团光了,那种舒适的感觉被这一团光笼罩了,我回到了教室,看到我身边围了好多人,但是听不见声音,感觉他们都趴着再给我说话,我的视角是俯视(看了一些科学的解释我觉得这个阶段就是我的灵魂出窍)我好想听听他们在对我说什么,听不见,我就靠近再靠近, 【虽然这两个阶段有心理变化,可是总得来说很舒适,像一滴水流进大海荡漾荡漾~】 后来我就觉得好痛,不能呼吸,好憋,哈哈哈哈,活过来啦! 我这算不算体验过了?我是不是差点死了?我是灵魂出窍了吗?好想知道啊? 其实死真的很爽耶,不要骂我是变态~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