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好书推荐-灵魂的旅程

書名:靈魂的旅程 Journey of Souls 作者:麥可.紐頓博士 Dr. Michael Newton 譯者:曾怡菱 出版:十方書有限公司 前言: 身為21世紀的人類,我們或多或少聽過輪迴,不管各人對此觀點存疑或相信,這類話題於日常閒聊中三不五時便會冒出來。然而,為什麼我們要輪迴?輪迴又是怎麼來的? 十幾年前,《前世今生》這本書風靡全球華人,但是它談到的只是輪迴,尚未探測到輪迴的源頭-靈界。幾年後,《靈魂的旅程》的作者紐頓博士,成為美國第一個研究出靈魂於輪迴的每一世之間在靈界的生活,其中牽涉到許多自古無人能解的世間祕密,出版以來轟動全世界讀者,美國的出版社為此加量出版了第二集,兩本皆為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價的好書。 本書簡介: 究竟是從何時開始,我們放棄了追問為什麼,只因為終究得不到答案? 為什麼人有生、老、病、死? 為什麼活著那麼痛苦? 為什麼無法心想事成? 幾千年以來,人類苦苦探索的答案終於在本書裡揭曉,其中牽涉到的謎底包括: 世上真的有神、鬼嗎? 死後真的有天堂、地獄嗎?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定律真的存在嗎? 自殺會有什麼後果? 外星人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這一切究竟是誰創造的? 本書作者─紐頓博士,運用獨門發展的催眠技巧,揭露了儲存在每個人深層意識中的機密檔案,發掘出輪迴的源頭,也解開了人生密碼──答案,就在本書中。 地球就像個舞台,肉體是靈魂寄宿的演員,我們選擇去扮演各類角色以獲取經驗,然後靈魂得以成長。 原來,靈魂的旅程自此開展。 人人都有窮究生命來源的權利 曾在國外掀起一陣熱門話題的暢銷書《靈魂的旅程》(Journey of Souls),日前由台灣的十方書有限公司出版完成。本書不同於十幾年前風靡一時的探討輪迴書籍,作者紐頓博士(Dr. Michael Newton)發展出個人的催眠技巧,解開了人類的超意識密碼,從而揭開生命的源頭以及人生在世所有問題的答案,其中的關鍵就在對於靈界系統化的瞭解。由於本書的暢銷,美國方面因此出版了第二集,針對所有細微的生命問題進行更深入的探討與研究。 紐頓博士發現,一旦開啟人們儲存於超意識中的記憶,就可探測到我們沒在輪迴期間的靈界生活,平均有百年地球時間之久;一旦探測到輪迴的源頭—也就是我們永恆的家—靈界,就可瞭解所有關於生命的答案,比如:世上真的有神、鬼嗎?死後真的有天堂、地獄嗎?鬼魂又是怎麼來的呢?善有善報以及惡有惡報的定律真的存在嗎?自殺會有什麼後果?做壞事的人死後又會遇到什麼事?外星人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而這一切究竟又是誰創造的? 本書的內容或許會牴觸你的哲學理念或是宗教信仰,但是不論你是否相信,如果書中所言皆為事實,只不過現今的科學無法證明罷了,那麼,希望大家於閱讀中能沉思其中對人性的涵義。 內容節選: 催眠過程中,我發覺當事人最近這幾世經歷一連串男性的輪迴;1880年代,她是奧克拉荷馬州一名叫做羅斯.菲爾登的律師,那世短暫的人生最具代表性。羅斯,也就是我的當事人,三十三歲時在飯店房間裡對著頭舉槍自殺。羅斯對於他以法庭檢察官為一生努力的方向感到失望。 案例13 紐:你現在已經離開淋浴治療了,接下來要去哪裡? 人(憂慮):去見我的指導老師,克羅狄斯。 紐:你現在為什麼要去見克羅狄斯? 人:我……將要去做某種……報導……關於我自己。我在過去的每一世結束後,都會經歷這個階段,但是這一次,我陷入了困境。 紐:為什麼? 人:因為我自殺。 紐:當一個人在地球上自殺,是否表示他們的靈魂會受到某種懲罰? 人:不,不,這裡沒有所謂的懲罰──那是在地球才有的情況,只是克羅狄斯將會對我失望,因為我太早放棄,又沒有勇氣去面對困難。即使我選擇了死亡,我還是得在下一世回來面對所有相同的情況。我的提早離開只是浪費更多的時間罷了。 紐:所以,沒有人會怪你自殺? 人(仔細考慮了一下):嗯,我的朋友當然也不會拍拍我的背說做得好,我為我所做的事感到難過。 備注:這是一般靈魂面對自殺的態度,但我要補充說明的是,那些在地球上藉由自殺來脫離長期肉體上的痛苦或幾乎完全殘廢的人,其靈魂多半不會感到懊悔。他們的嚮導和朋友們也比較能接受他們因為這類動機而自殺。 紐:聽起來你似乎因為要和嚮導好好談論你的前世而沮喪? 人(辯護似地):因為我搞砸了!我必須去見他,還要解釋為什麼沒處理好。人生是如此艱難!我試著做對……可是…… 紐:做對什麼? 人(痛苦狀):我和克羅狄斯曾協議過,先設定好目標再逐步完成,他對身為羅斯的我有所期望。該死!現在我得在這種情況下去見他…… 紐:你並不覺得自己身為羅斯時,完成了和指導老師約定過的學習? 人(沒耐心):不,我很糟糕。而且,當然,我還必須全部重來一遍。我們似乎從來沒有完美地做好。(停頓)你曉得,如果不是為了地球的美麗──那些鳥──花──樹──我絕對不會再回去。那實在太麻煩了。 紐:你現在就在克羅狄斯身邊了,你覺得他和你一樣為前世不高興嗎? 人:不,我對自己做了和沒做的事更感到不高興,他知道。指導老師會不悅,但他們不會侮辱我們,他們在這方面太優越了。 紐:羅斯,我們兩個都需要瞭解,從你開始和克羅狄斯談話後心理上的變化。我要你幫我,你願意嗎? 人:我願意。 紐:好,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將會做出一些不尋常的舉動。數到三後,你將有能力擔任克羅狄斯和你自己的雙重角色。這能力可以讓你告訴我你和你嚮導的想法。當我問你時,你就會真正成為你的嚮導。準備好了嗎? 人(躊躇):我……好了。 紐(迅速地):一──二──三!(為了加速轉移,我將手掌放在當事人的前額)現在,讓克羅狄斯透過你說出他的想法。你正坐在桌子的對面,羅斯菲爾登的靈魂面前,你對他說了什麼?快(我要當事人馬上做出我的指令,而不要想太多其中的困難度)! 人(當事人反應慢,然後他嚮導說話了):你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紐:現在快點─再當羅斯菲爾登。移到桌子的另一邊回答克羅狄斯。 人:我……試過……但我喪失了目標…… 紐:再次轉換位置。變成克羅狄斯想法的聲音來回答羅斯。快! 人:如果你能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那會是什麼?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不那麼……腐敗……為了權力與財富。 紐:以克羅狄斯來回答。 人:你為什麼讓這些東西毀了你最初的承諾? 紐(降低聲音):做得不錯。繼續在這張桌子來回換座位。 人:我要讓社會……感覺到我的重要性……鶴立雞群而且受人推崇……憑我的能力。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特別是想讓女人愛慕……我觀察到你要在性關係上掌握她們,只為征服而無任何依戀。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是的……那是事實……(左右搖頭)我不用解釋,反正你都曉得。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哦!但你還是得解釋。你必須自己意識到這些事情的原由。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挑釁地):如果我沒有掌控這些人,他們就會掌控我。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這沒什麼功績可言,而且對你來說不值得。你後來的樣子並不是你開始時的模樣。我們還小心地選擇你的父母。 備注:菲爾登家庭是小康的農人,夫妻倆誠實、寬容,而且為了讓羅斯讀法律犧牲很多。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匆促地):是的──我知道──他們讓我理想化──去幫助弱勢,我也想這麼做,但就是不成功。你也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我開始當律師時,還在負債中……起不了作用……沒什麼結果。我再也不想窮下去了,為那些沒錢付給我的人辯護。我討厭農場─那些豬和牛。我喜歡被重要人士圍繞。當我以檢察官的身分進入權力機構時,我想要改良制度並且幫助農民,都是因為那個制度墮落……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哦!你因為那個制度墮落──跟我解釋一下。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激動地):人們必須繳納負擔不起的罰款──其他人,我就送他們進監獄,只因為他們無意犯下的罪過──我還絞死一些人(聲音中斷)!我成了合法的劊子手。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你為什麼因為起訴那些傷害他人的罪犯而自責?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他們少數……其實是大部分的人……只是像我父母一樣的平凡人,他們被這制度絆住……需要錢才能生存……而且有些人……腦袋病了。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至於你起訴犯人的受害者……你不是選擇以法律幫助社會,以公理讓城鎮更安全嗎?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大聲地):你沒看到嗎?我並沒有成功──我成了早期社會的謀殺犯!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所以你謀殺了自己?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我偏離了人生軌道,我也不想回到從前,成為毫無身分地位的人……我又無法再往前走了。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你太容易與那些只求個人名利的人為伍而成為參與者。這不是你。為什麼隱藏了本性呢? 紐:以羅斯來回答。 人(氣憤):你為什麼不多幫我一點──在我剛開始成為公眾辯護律師的時候? 紐: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這麼想對你有什麼好處?你認為我必須在你人生每個轉捩點拉你一把嗎? 紐:好,針對這想法以克羅狄斯回應。 人(非常緩慢):你還要我做什麼?你不夠深入去探索自己的內心。我在你的心靈培植了節制、自我控制、負責、理想、你父母的愛──你忽視了這些念頭,卻對其他行為固執己見。你先前留下的任務,我看你現在又再次錯失了機會──害怕承擔風險──走上自毀的路──試圖成為不像自己的人,然後又在那邊難過。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